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第160天..

不能再拥有你的第160天..
你过得好吗?这天我想起了你..
想起我们一起手牵手一起走过的日子..
原来..你留给我的回忆..还是有很美好的..
真的想了很多..但它们并不能再从来了..
只会永远永远的刻在我心中..

看到了你们的fb..你们好像有点不合..

是怎么了?..
我不能给你们祝福..
却以为你们相爱着..你们很好..
现在你们好吗?
我只希望你过得比我好..
很难吗?

那天你一封关心的信息..
我很开心..
我会记住你讲的话的..放心..^^

猪仔啊~我真的有很多话想和你说..
可以吗?
记得你和杰都问过我同样的问题~
"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吗?"
之前我以为喜欢就应该在一起..
原来我是错的..
现在的我才真的明白这句话的意思..
我会努力去了解..

最近真的很烦..
大小事都很烦人..
人心也难测..
怎么会这样呢?
真的很想很想一个人静下来..
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