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101101

听说昨天神木与童出现在jusco的green box哦..
像是出席歌友会..听说他们真人很瘦哦..
真的吗?
是他突然信息告诉我的..
吓到下..他还会信息我..
但为什么会跟我讲的..难道你也记得@@..
但..开心ing^^
他们真的来了哦?
哟~为什么他有得看到的..
我也想看到他们哦..
认识他们的第一首歌非"草戒指"莫属..^^
好喜欢他们的歌咯..好听..^^
草戒指,为你而活,守护者,宽恕,好想为你哭......
还有很多..我都超喜欢他们的^^可以超越jay了^^
还有对爱情的态度^^
我一定会有机会见到你们本尊的^^


还有别再和我说"对不起"

还有我很开心哦..
我只是问他拜五得空没有..
他就说是我的生日哦..
还说不会忘记的..
原来他知道..他记得的哦^^
希望他会出现咯..
期待^^

昨晚大概11点和nikey他们去ampang喝茶..
回到来又喝..大概3点才回..回到家..
还很精神..也不知做么..
也许我收到他的信息?
也许他记得我的生日?
总之..开心就是了..^^

还有..一个刚认识不熟的朋友..
叫我做他女朋友..吓到我叻..
一个陌生的人..也都不懂是真是假..
没有他之后..这是第二个了..
我都没答应..我心里只有他..
对不起哦..
我怕了..因为会让人很受伤哦..
暂时我还是想享受单身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