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我只想要的..

我想要..
买电脑..换电话&号码..
考车牌..买车..
(这些都必须靠自己努力了)..

我想要..
在k房庆祝我的生日^^
买secret recipe的..
banana bakes cheese cake..(好吃)^^
但有去海塘..强~你们别放我飞机哦..
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..
哈哈..^^
想大家还有他和我一起过..
(他也许不会..也不能和我过了..
偷偷送了一份礼物给他..
还有写了"生日快乐"..
不知道他懂吗?
也不知那礼物他合不合..因为没有回应..
不知他也会不会对我这样做叻..
只恳求他和我说声"生日快乐"就够了..
但还是别想太多..所谓期望越大..失望就越大TT)
希望今年收到的生日快乐祝福比去年多..^^

我想要..
钱~
买..我想要的东西..
一直希望有人会送我的~大公仔..
衣服..鞋子..吃喝玩乐^^
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..

我想要..
追会我的数学..
去读烘烤课程..
学很多的东西..

我想要..
找他..很想找他..信息他
但我不敢..也不知说什么..
他应该也不会回信..不会理我了..
(是我决定在先..)

我想要..
他..
来找我..
问候我..
看看我..
想想我..
回到我身边..
继续当我的守护者..

我想要..
忘记..
忘记一个人..
不再想他..
想他..想得我快疯了..
想他变成了是一种习惯..
没有一天是不想他..TT
怎么办好???

我想要..
健康..
妈妈可以很健康..
爸爸家人朋友..大家也一样..

我想要..
看到可爱的宝贝..
几个星期没看到他了..
都怪他来的时候..
我在做工..
哎~

我想要的..
就那么简单..
我可以做到吗?
我又可以实现吗?

我只想要的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