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我们要开心^^

这两三天..心情都怪怪的..
也许看了某些东西..
也许因为朋友~强..
那天早上..唱麦那些歌..让我想起那些人..
就开始这样了..

本来不明白为什么他会酱..
原来..现在我知道了..
看见他酱..又比较静..
不像他..平时都很废的..
让我和琪的心情也跟着不好..
也许我们三人在班是比较好的..
有点.......
担心他..我们都知道他努力的伪装..掩饰..
回家后的他会怎样呢?..

我,琪,贤,杰..唱歌给强听..
强也有一起唱..
你们要快乐 要天长地久
无言的结局
一开始我以为爱 会很容易
没有经过允许 把你的放心里
我爱你 你却爱着他
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
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还有很多...

没关系..会有下一站幸福..
是他们放弃先..要让他们后悔..
当初的不珍惜..
努力改变自己..
向前冲^^..

u are a best

有我和琪..
会帮你按摸..哈哈~
还有很多朋友..
我们会一起聊天..唱歌..
一起废的..
哈哈~~~~

要开心起来哦..
我们的宝贝强~~^^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