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哭也没泪..

很难过啊...
一整天都没心情..
我被buang了..
今天老师说我明天不用去学校了..
我不明白..我都还没看到那封信..
而且什么信都没收到叻..不公平..TT
哎~
我不舍得..不舍得我的朋友..不舍得一起废的日子..
我想哭...但哭不出来..
我知..是我的错..是我不去学校先的..
我后悔了..但是太迟了..

希望我的那些不常去..不喜欢去学校的朋友们..
去读书吧..
不喜欢读书都好..也可以去学校和朋友废下啊..
珍惜在学校的时间..
不然会后悔的啊..

今天有很多感触哦..
琪..为我掉了两次泪..
琪..我没关系..不用担心..^^
你要努力哦..
考好spm..
我们一起加油..
一个月后..我还是会回学校考试的...^^

朋友们..你们要想我哦..
因为我会很想你们的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